形离影不离09

       双抑郁,注意踩雷

  文里张哥是有CP的,且不是楼内人,不喜勿入。

  

  

  夏幸婷的腿伤了过后请了两天假,连带着张真源也请了两天假,学校里很多人都在讨论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但也没讨论出来。

  

  而两位主人公其中一位现在正在家里躺的舒舒服服,另一个正在洗着水果。

  

  叩叩!

  

  “哥哥。”

  

  “怎么了?”

  

  “有人敲门。”

  

  “好,来了。”

  

  张真源打开门,刘耀文和宋亚轩现在门口。

  

  “张老师,我们来看看幸幸的伤好的怎么样了。”刘耀文说。

  

  “好,快进来吧。”张真源侧身让他们两个进去。

  

  两人一进去就看到夏幸婷双脚架在桌子上,手机抱着张真源刚才洗给她的果盘。

  

  “阿文,亚轩,你们怎么来了?”

  

  刘耀文把水果篮放下,“来看看你在家的日子有多滋润。”说完拉着宋亚轩坐下。

  

  夏幸婷白了他一眼,转头看向宋亚轩却是笑脸相迎,“亚轩,你来了我真是太开心了。我待在家好无聊,明明我腿伤一点都不严重,哥哥还不让我去学校,我感觉我不是腿痛死就是被憋死的。”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说话,张真源从沙发后面敲了一下夏幸婷的额头,“乱说话,哥哥那是为了你好,而且我也请了两天假在家陪你的,小白眼狼。”

  

  “略!”

  

  宋亚轩被他们的行为逗笑,“幸幸,张老师也是为了你好,你好好养伤,就能快点去学校了。”

  

  “嗯嗯,好,亚轩,我听你的。”

  

  “耀文亚轩,你们以后私底下叫我张哥就行,别总是老师老师地叫,怪别扭的。”

  

  “行。”

  

  夏幸婷拉着宋亚轩的手,“你们今天晚上就在这吃饭好不好,就当陪陪我。”

  

  宋亚轩看向刘耀文,刘耀文点点头,“行啊,反正回家也是无聊。”

  

  “耶!”

  

  张真源笑着说他去准备菜,然后就跑厨房里去了,刘耀文看着夏幸婷拉着宋亚轩聊天,两个人都很开心,宋亚轩脸上也露出了少见的笑容。

  

  刘耀文心里开心,但他们两个聊的来,他也插不进去,干脆去厨房帮张真源。

  

  “你怎么来了?不在外面陪他们聊天?”张真源边洗菜边问。

  

  “进来帮帮你。”刘耀文撸起袖子,帮张真源择菜。

  

  “耀文……”张真源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考虑要不要说接下来的话。

  

  “怎么了?”

  

  张真源看了一眼客厅里默默听着夏幸婷说话的宋亚轩,“亚轩他……精神是不是有点……”

  

  听到他这话,刘耀文低下了头,“嗯……”

  

  “怎么会这样?”

  

  “三言两语说不清,他情况还挺严重的,胳膊上全是自己划的伤口,每天必须吃安眠药才能睡着,经常做噩梦,有时候还会无意识伤人。”

  

  刘耀文想到上次他去宋亚轩房间看他有没有盖好被子的时候,宋亚轩突然抓着手边的东西往刘耀文身上砸,等他清醒过后刘耀文问他他说他不记得了。

  

  “张哥,我现在很害怕,我不敢说带他去找心理医生,我怕再刺激到他,但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办。”刘耀文说着眼睛又红了,他本来不是和喜欢掉眼泪的人,可遇到宋亚轩的事,他就是容易失控。

  

  “耀文,你先别担心,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心理医生朋友,我帮你联系联系他,到时候你把亚轩的症状都告诉他,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办法。”张真源拍拍刘耀文的肩安慰他。

  

  “嗯,谢谢张哥。”

  

  张真源的厨艺其实很好,因为他不想让夏幸婷经常吃外面的东西,怕不健康。

  

  “张哥你可以啊,这么香。”刘耀文把菜端上桌,看着色香味全的菜就夸赞。

  

  张真源扶着夏幸婷到餐桌前坐下,“你们两个在家肯定都是吃外卖吧,要是不嫌弃以后来我这吃饭。”

  

  “那怎么能行呢,太打扰了。”刘耀文夹了一筷子鱼把刺全都挑出来放到宋亚轩碗里,又回答张真源。

  

  夏幸婷连忙说:“怎么会打扰呢,每次都是我和哥哥两个人吃饭,但哥哥做菜又会做很多,所以大部分时候都会浪费。”

  

  “这个……我们到时候看情况好吧。”不是刘耀文不答应,只是现在宋亚轩不怎么喜欢人多的地方。

  

  张真源点点头,“亚轩,你要是平时放假闲的没事都可以来这,至少有幸幸陪你聊聊天。”

  

  “好。”宋亚轩没什么话说,刚才夏幸婷拉着他聊天的时候他也只是时不时回答她一下。

  

  吃完饭后四人窝在沙发上冻聊聊,西扯扯,夏幸婷躺在张真源的腿上,宋亚轩靠在刘耀文怀里,聊着聊着夏幸婷没声音了,低头一看,睡着了,刘耀文看向宋亚轩,发现他也睡着了。

  

  “张哥,亚轩他睡着了。”刘耀文有点激动,因为这是宋亚轩除上次发烧睡了一上午过后第二次不靠安眠药睡着,他怎么能不激动。

  

  “看来在放松的环境下对亚轩的睡眠有很大的帮助,你们今晚就在这睡吧。”张真源轻手轻脚地把腿从夏幸婷的头下抽出来。

  

  “不了张哥,我怕他不习惯睡不了多久。”

  

   “行,那你们等一下,我送你们回去,我先把幸幸抱回房间。”

  

  “好。”

  

  刘耀文小心翼翼地抱起宋亚轩,明明有180+的身高,体重确实轻地吓人,越是这样,刘耀文越是心疼,到底不知道在这分别的三年级他们二人谁过的更惨,更想对方。

  

  坐上车的时候,刘耀文不敢把宋亚轩放到座位上,怕弄醒他,干脆抱在怀里,让宋亚轩的头靠在自己肩膀上。

  

  中途宋亚轩迷迷糊糊醒了一次,“文哥,这是哪?”

  

  刘耀文连忙拍着他的背,“宝贝乖,我们现在回家,你再睡一会好不好?”

  

  宋亚轩没说什么,又睡过去。

  

  刘耀文松了一口气,看着怀里的人,忍不住吻了一下他的发顶。

  

  亚轩,你好好的比什么都重要。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