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离影不离10

  双抑郁,注意踩雷

  文里张哥是有CP的,且不是楼内人,不喜勿入。

  

  

  回到家,刘耀文把宋亚轩放到床上,可宋亚轩勾着他的脖子就是不松手。

  

  “文哥,别走,不要离开我。”

  

  “亚轩我不走,我不会离开你的。”宋亚轩死死拉着刘耀文不放,他只好在宋亚轩旁边躺下来,抱着宋亚轩轻轻拍打着他的背。

  

  “文哥在呢,宝贝快睡吧。”

  

  刘耀文有点奇怪,他的心病是宋亚轩,所以现在宋亚轩回来了,回到他身边了,他的心病就为慢慢恢复,可宋亚轩为什么会一直这样,虽然刘耀文不知道宋亚轩之前的状态,但他现在的状态真的很糟糕,难道说宋亚轩的心病是别的?

  

  看着宋亚轩胳膊上的伤疤,刘耀文低头太那些伤疤上落下数吻,他的宝贝当时该有多疼啊,

  

  他记得宋亚轩小时候最怕疼了,连打针都怕疼的人,却把自己伤成这样。

  

  刘耀文从衣帽间里拿出一套睡衣,宋亚轩身上穿着衬衫,睡着肯定不舒服。

  

  他尽量放轻手脚地帮宋亚轩脱着衣服,刚把扣子全都拆开,但他在看到宋亚轩的胸口时却愣住了。

  

  宋亚轩的左胸口有些纵横交错的伤疤,不难看出来那些伤疤构成了一朵花,刘耀文手指颤抖的抚摸着伤疤,眼泪滚落,他咬着自己的手指,尽量让自己不哭出声。

  

  忍着心痛帮宋亚轩换好睡衣后刘耀文逃离似的跑回自己房里打开床头柜拿出硝酸甘油和帕罗西汀咽了下去,心口的绞痛才有所缓解。

  

  他知道宋亚轩胸口刻的是什么花,以前他想着只要宋亚轩现在回到自己身边就好了,他会保护好宋亚轩,刘耀文没有追问宋亚轩以前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现在迫切想知道宋亚轩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他胸口的花是彼岸花,彼岸花的含义是今生永不相见,因为别的花开花的时候,没有叶子,有叶子的时候,从来不会开花,所以说这就像两个没有缘分的人一样,永远在互相的成就,但是却没有办法在一起。

  

  

       这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存在就没办法将他拥入怀中。

  

  想到这里刘耀文胸口像是感同身受一样撕裂的痛。

  

  有没有人能告诉他,他现在该怎么办,宋亚轩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差,而他胸口的彼岸花更是让刘耀文心慌,所以宋亚轩当时是在一个怎么样的环境下才会把彼岸花刻在心口,才会把这个代表着永远不能和爱人在一起却会一直成就爱人的花刻在心口。

  

  老天爷,我们两个就是相爱而已,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们。

  

  刘耀文用力扯着自己的头发,用头皮的刺痛感缓解他快要崩溃的情绪。

  

  突然听到一声玻璃碎裂的声音,刘耀文几乎是在那一瞬间狂奔出去。

  

  跑到宋亚轩房间的时候,没看到他,刘耀文连忙跑到浴室,看到地上到处的镜子碎片,宋亚轩的双手血肉模糊地站在洗手池前面,手上不停地滴着血。

  

  看到刘耀文过来后,宋亚轩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立即把双手藏到背后,“对不起文哥,我是不是吓到你了,我……”

  

  话还没说完,刘耀文就走进浴室把宋亚轩抱起来往外跑去。

  

  “刘耀文,去哪?”

  

  “医院。”刘耀文几乎是用尽了全身力气,跑的飞快,到楼下打车片刻不停歇地说去最近的医院。

  

  坐在车上,刘耀文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撕成一条一条的绑在宋亚轩的手上以此来止血。

  

  看到伤口不出血后刘耀文死死抱住宋亚轩,脸埋进宋亚轩的颈窝里,宋亚轩能感受到刘耀文再发抖,颈窝处感受到一股热流。

  

  内心再强大的刘耀文一遇到宋亚轩的事刘崩不住,他太怕会再次失去宋亚轩了,也太心疼宋亚轩了。

  

  “文哥,我……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把你推下了悬崖,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我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我看到自己的脸就想起都是因为我才把你害成这样的,我当时就控制不住就把镜子锤了,文哥对不起。”宋亚轩不知所措地解释着今天晚上发生的事。

  

  “小笨蛋,就算你真的杀了我,我也心甘情愿,你怎么能对自己下手呢?”

  

  “我不会杀你,要不文哥你把我关起来吧,我现在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怕我真的会伤害你。”

  

  “不行,你让我怎么舍得关你,我会看好你的,不让你伤害自己。”

评论(1)

热度(5)